投资者关系
Technical support
投资者关系
Technical support
公司概况
专注于企业智慧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Glorysoft)是一家提供智慧生产解决方案的软件服务商。


自2007年成立以来,哥瑞利致力于为半导体、面板、新能源及PCB等先进制造行业提供智慧生产解决方案,已打造智能数据引擎平台、生产运营平台、边缘物联平台、智控数字平台和智能装备平台等全栈产品。同时,哥瑞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进行持续创新研发和实践,帮助泛半导体企业创造和提升生产优势。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工厂自动化系统(EAP)、iDEP 智能数据引擎平台、生产计划与排程(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质量管控系统(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等,曾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ISO9001、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0-2026年)、国家创新基金等认证和政府支持,持有118项专利(含申请中),141项软件著作权。


作为智能制造软件领跑者,哥瑞利自2017年起便连续获得业内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融资,并在2019年获得近亿元的B轮融资,2020年获得B+轮融资,2021年获得C轮融资,2023年获得D轮融资,为公司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除了上海总部,哥瑞利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天津、合肥、南京、苏州、长沙、沈阳、珠海、厦门、台湾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和更便捷可靠的服务。目前公司技术团队超过550人,集合了来自大陆、台湾、美国、德国等国内外半导体和面板制造领域的一流设备、工艺、生产、软件专家,不仅给客户提供MES软件,还会提供业界最新的、专业的细分高端行业最佳实践方案。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