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志在巅峰】哥瑞利2022年会盛典圆满举办!

2022-01-16

"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董事长岁末致辞

哥瑞利董事长孙志岩在年会上发表了岁末致辞。孙董强调,目前经营挑战和机遇并存,我们需要加强自我管理,痴迷客户,打造差异化竞争。


●使命:让生产更智慧,无处不在


●愿景:世界领先的智慧生产服务商


正如黑格尔所说:一个民族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


一个企业有一群有梦想的人,企业充满了希望!


“打造数字化的智能制造”

高级副总裁致辞

哥瑞利高级副总裁李遒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当前已经不再是传统智能制造企业,哥瑞利针对半导体这样的高端制造行业已研发并落地低代码平台,新产品RPA(机器人代操系统),并成功落地半导体12寸CIM案例,立志成为行业先驱。

   

“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销售副总裁致辞

哥瑞利销售副总裁陈蒙讲到,2021年超额完成预计目标,感激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新的一年里压力和挑战都会更大,他将带领哥瑞利销售团队不负众望,凯旋而归!


“研发交付两手抓”

哥瑞利CTO致辞

哥瑞利CTO王文瑞汇报了今年公司的研发成果和交付成果,他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会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为客户带来行业最前沿的科技体验,并且要保证每个项目的成功交付,全方位巩固哥瑞利的领先的行业口碑。


年会精彩瞬间↓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