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利在闵行区集成电路行业职工创芯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3-10-19


近日,由上海市总工会指导,闵行区总工会主办,莘庄镇人民政府、莘庄镇总工会承办的闵行区以“绽放芯风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集成电路行业职工创芯设计大赛完满举办。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凭参赛作品《集成电路晶圆缺陷自动识别系统及算法平台》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区内106家具有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参赛。经各街镇、莘庄工业区总工会严格遴选推荐、资料审核、初赛评审等环节,历时3个多月,最终仅11支参赛队进入决赛路演。


闵行区总工会不断探索劳动和技能竞赛新路径,首次将集成电路行业纳入区级技能竞赛,竞赛项目从传统型逐渐向创新型转变,高新技术领域新赛道得以不断拓宽。哥瑞利AI技术专家刁晓淳博士带领团队聚焦竞赛主题,将大数据、人工智能AI技术与集成电路生产制造紧密结合,运用文字识别、目标检测、图像分类、模板匹配等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识别技术来解决流程中缺陷自动分类、缺陷位置检测、界面字符识别等技术难点,最终实现整个生产流程高精准的无人实时自动化代操,应用创新技术到集成电路先进制造领域,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助力先进制造的数字化转型。该技术已被哥瑞利团队在多个半导体前道12寸、封测以及面板头部客户同类项目中成功验证。


结合在泛半导体行业最佳实践成果和领先AI技术的应用,哥瑞利已成功推出LOFA(Light Off Factory Assistant)工厂智慧助理,这是一款以多因子驱动的工厂智控平台产品,用于大幅提升先进制造工厂的运营效能。工厂智慧助理与工厂现有CIM系统结合,是升级到黑灯工厂(Light Off Factory)的必选条件。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