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CPCA协会走访交流

2023-09-20


9/12上海印制电路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走访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今年继续开展行业走访调研,通过走访来了解行业及企业的运行状况和相关诉求。


2023年9月12日市场副总裁王童斌、海外副总裁叶宇晖及董事会办公室公共关系单丽娜的热情接待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诉求协调部刘焰部长,在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副秘书长、上海印制电路行业协会(SEPCA)秘书长李琼,CPCA顾问、SEPCA副秘书长黄伟,《印制电路信息》杂志社运营总监张青勉走访哥瑞利参观交流。


在会谈中,双方对于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智慧生产软件的现状及前景、海外投资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李秘书长也介绍了协会的各项职能以及协会近期活动,刘焰部长在听取哥瑞利的汇报与诉求后,对哥瑞利的诉求提供有效的解决办法,并对哥瑞利的发展提出若干切实建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后续会在展会、论坛会、标准制订、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充分合作。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