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聚力远航】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会盛典!

2021-01-19

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会盛典,1月15日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举办,哥瑞利积极响应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流动的政府号召,200多位身处全国各个分公司、项目一线现场的同事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远程参与了年会,2021年,我们将乘风破浪,聚力远航!

年度会议上,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岩介绍了公司的发展逻辑和企业文化,强调了公司定位以及全新的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树立了哥瑞利长远发展的战略指导方向。  

Glorysoft 2021年目标 

 发展逻辑:持续变化适应未来、持续成长;专长主义、人才主义、客户主义 

 企业文化:目标远大,奋力拼搏,善用资源,构建专长 

 我们是谁?:中国领先的半导体CIM供应商 

 使命:让生产更智慧,无处不在 

 愿景:世界领先的智慧生产服务商 

 核心价值观:痴迷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追求卓越   

哥瑞利高级副总李遒展望了公司发展三年战略,2021年的经营策略重点,聚焦人才、运营、产品市场以及持续改进方案,以及OKR建设结合积分制,鼓励团队执行力和培养创新文化。  

联合实验室主任王文瑞在年会中分享了最新的研发产品,2020高阶数据产品iFDC,同时展望了2021年iDEP数据引擎平台发展趋势。目标是结合现有技术、平台,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数据技术开发平台”,更加全方位的为客户服务。  

常务副总TONY提出了2021打造有温度的数字化管理平台的规划,公司决定由杨春霞主导建设智慧生产研究院,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学习进步。


年会精彩瞬间↓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