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CICD顺利举办!哥瑞利携iFDC为半导体制造保驾护航!

2021-11-03

2021年11月1-3日,第24届中国集成电路制造年会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CICD 2021)在广州黄埔君澜酒店圆满举办!CICD是中国集成电路制造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研讨会之一,此次大会以“新开局,新挑战,芯生机,芯活力”为主题,涵盖高峰论坛、专题论坛、展览展示交流会等活动,来自集成电路制造产业链1600多名业界精英出席盛会。


在“IC制造生态发展论坛”中,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师伟堂,为大家带来了专题演讲——智能化错误侦测与分类系统iFDC在半导体制造中的数据分析应用,快来看一看吧


何谓iFDC 

iFDC(Intelligent Fault Detection & Classification)系统:


● 实时监控生产关键指标数据,快速并准确地发现生产问题。


● 异常生产状态实时报警通知。


● 离线分析数据,快速找到问题根因,提高数据分析效率10倍以上。


iFDC应用案例

● 机差分析


AI模型分析可以快速找到机台差异的关键影响参数,将分析时间从常规的4-6小时缩短至10-30分钟。


● 产品差异分析


AI模型分析可以快速找到产品品质差异的关键影响参数,提高寻找Root Cause的效率。


● 产能分析


AI模型分析可以快速找到影响产能的关键生产单元,为提升产能提供分析依据。


iFDC未来展望

● 更快


毫秒级的数据收集、巨量设备的对接和高效的数据处理及快速的分析方法


● 更高


超越基础的Fault Detection & Classification功能,拥抱大数据分析


● 更强


借助虚拟函数建模、多种大数据分析算法,强化数据分析功能,丰富应用场景的拓展,解放工程师的人力


● 更团结


给CIM系统的其他子系统提供丰富的数据源,共同为生产制造提高产能、提升良率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