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星T4 LIFT项目顺利结案,哥瑞利不负期望

2019-07-08

近日, 武汉华星T4 LIFT 项目成功上线,正式通过验收并结案。 武汉华星T4 LIFT  实现与MCS,LIFT交互,及时发送MCS的搬送指令,将CST搬送到指定位置,同时与LIFT设备交互,及时上报搬送状态,显示其他生产数据等功能。通过 LIFC系统对工厂的生产流程进行多层次优化,实现了生产过程全程监控及异常数据的实时显示、生产质量管理及物料流转的全过程监控与追溯、生产设备的数据对接等核心功能,推动数字化、一体化的高灵活度的生产管理模式。


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智能制造产业园左岭大道8号,华星光电成立于2009年11月,是TCL旗下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华星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处于全球同行业领先水平,EBITDA%等指标连续22季度行业第一。2014起中国六大电视品牌市场份额连续排名前三。2015年至2017年,美国专利授权榜TOP100,中国企业前三,仅次于华为中兴。华星光电自主开发了柔性的智能制造体系,包括智能设计、智能营运、智能生产和智慧决策四大构造,实现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智能交互,设备与产品之间的智能感知,设备与人之间的智能交流,成为全球面板企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典范。


哥瑞利自2007年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半导体、LCD面板、PCB、太阳能等高端制造行业,为用户提供全套智慧生产解决方案,拥有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自动化EAP、远程工艺中心PCC、质量管理系统QMS、设备维护保养系统PMS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为近200家客户提供了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提升成长。


深圳商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的重要客户方华星光电认为引入了LIFT系统后,整个车间显得井然有序,有效的执行MCS搬送命令,实时上报LIFT设备的状态,对搬送系统的有效利用提供了可视化的功能,提升了搬送的效率,以及实时反映设备的搬送状态,对设备执行的搬送命令有清楚的了解。



深圳商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的重要客户方华星光电对引入的LIFT系统赞不绝口。 华星光电对哥瑞利实施团队让LIFT系统如期顺利上线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LIFT系统带来的转变。哥瑞利感谢项目实施过程中甲方的配合与支持,同时希望今后在更深入的系统应用中也能得到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合作,为打造智能工厂奠定扎实的信息化基础。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