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CPCA展会上Glorysoft的身影!

2020-08-28

8月25-27日,国际电子电路(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举办。本届展会由工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和香港线路板协会(HKPCA)联合主办。展示出全球电子电路产业的韧性与活力以及电子电路参展厂商的优势和实力,参展厂商 700 余家,覆盖全球电路板及电子组装等电子电路制造产业链的众多领先厂商。


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Glorysoft)在展会上接待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PCB行业精英,展示了业界领先的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技术和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Glorysoft近年来充分利用半导体、面板行业的智慧生产解决方案的经验,将携手PCB领域的企业和专家一起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和大数据AI应用的闭环体系,共同构筑良性智慧企业生态圈;帮助生产制造企业建厂规划、数字化信息平台打造、自动化深度改造、持续化精益改善,共同实现企业智能智慧蜕变,打造企业竞争核心力。


微信截图_20210226144517.png


Glorysoft公司技术团队超过300人,分别在2017、2019年获得中电海康集团A轮融资以及国投创业B轮融资。并获得ISO9001、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创新基金等认证和政府支持,持有17项专利,69项软件著作权。


部分PCB行业案例: 

 赣州深联电路G2工厂:MES、EAP、QMS、智能报表 

 苏州维信电子郭巷工厂、红庄工厂:EAP、设备改造、SMT设备的数据采集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