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利使命、愿景、价值观

2021-02-20

一、              我们是谁?我们是:中国领先的半导体CIM供应商

有此定位,主要是因为:

(一)   我们来自半导体领域,后来因为半导体技术扩展业务到面板,光伏,PCB等泛半导体。

(二)   我们拥有大量的半导体工艺、设备、CIM专家。

(三)   13年专注半导体为核心的CIM研发与实践。

(四)   积累了大量半导体技术和最佳实践经验。

(五)   持续创新,拥有多种产品同行还不具有,引领同行。

(六)   现有规模300多人,精英持续加盟,在此细分领域,国内遥遥领先。

二、              我们使命是:让生产更智慧,无处不在

因为:

(一)   我们由衷热爱如何让企业智慧地生产。

(二)   为什么不用“制造”,而是用“生产”?

因为目前做工厂智能制造,实际是工业互联网,未来还可能做农业互联网,农业、畜牧业、林业等还是用 “生产”合适。

(三)   为什么不用“智能”而用“智慧”?

因为工厂做到自动化,智能化,是目前很多工厂追求的,但真正做好智能化的未来,工厂应该象人一样会思考,聪明。聪明的人还不一定智慧,真正智慧,才是最高追求。

三、              我们愿景是:世界领先的智慧生产服务商

因为:

(一)   我们源自中国,希望通过在中国的探索和实践成果,与世界连接、交换,共成长,成为世界领先企业,为人类谋福祉。

(二)   世界的:智慧生产的发展,终会走向全球化。

(三)   领先的:持续探索、创新、创造、有绝活,保持领先,是我们的追求。

(四)   服务商:我们提供软件、硬件、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

四、              我们核心价值观是:痴迷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追求卓越

(一)   痴迷客户:

不仅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还要达到疯狂的程度,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对客户要永远保持敬畏和热爱。

(二)   为客户创造价值:一切资源都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不创造价值的部门、项目、人都不应存在。

(三)   追求卓越:

追求痴迷客户,不要设限,没有最痴迷,只有更痴迷;极致追求创造价值;服务要有匠心精神,精益求精。

五、              我们的口号是:互信互爱,共创未来

(一)   信,是合作的基础;爱,会更长久;共,目标、利益一致;创,创新、开创未来。

六、              我们的发展战略是从核心扩张

(一)   以半导体高端制造为核心,扩张到泛半导体行业等,让领先的理念,先进的技术,融合到行业具体业务,帮助客户提高数字化核心竞争力!

(二)   我们已经进入的泛半导体行业,面板,PCB,光伏,PCBA,半导体设备软件。

(三)   即将进入LED行业。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