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 大雨阻挡不了哥瑞利人突进SEMICON的脚步

2020-07-01

2020年6月27日至29日,SEMICON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半导体品牌入驻E1馆,大雨滂沱的这三天里没有丝毫影响嘉宾们参展的步伐,哥瑞利接待了络绎不绝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也结识了许多业界精英。哥瑞利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最领先的技术和诸多重磅新产品,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同时获得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并积累了行业影响力。


直击展会重磅产品、引领潮流新技术 

New! iDEP—智能数据引擎平台(AI智能应用、大数据) 

 New! ADC—缺陷自动检测分类系统(深度神经网络算法) 

 New! iEQ—智能装备(数据收集/协议转换) 

 New! RCM—机台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PMSwell—设备管理系统(建立大数据模型,预测PM发生时间) 

 MESwell—MES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EAPwell—EAP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更多产品请关注Glorysoft官网查看!



微信截图_20210226140947.png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