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利顺利通过“上海市科技小巨人”项目验收

2021-09-18

科技小巨人项目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颁布,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批具有国内外行业竞争优势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科技小巨人奖项获得企业,是从事符合国家和上海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具有完善的企业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并在相应的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较强的融资能力。其特征为创新型、规模型与示范性。


上海哥瑞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合格验收,代表了公司坚持创新和研发自主品牌获得认可,哥瑞利深耕泛半导体行业,立足上海,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争做中国半导体智能制造CIM领导品牌!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