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RPA重磅推出! GLORY 半导体RPA优势特色应用场景介绍

2022-04-03

什么是RPA? 


GlORY 半导体RPA是一款由Glorysoft研发的专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流程自动化的产品,它能够通过可视化的业务流程建模来完整的让软件模拟人工去“做一件事”,让原先需要人工重复、机械去完成的任务,变成由半导体RPA来自动完成,所以,半导体RPA它就像一个虚拟的机器人!


传统半导体RPA与GLORY 半导体RPA比较  

   

主要优势 


01契合工业生产需求


不同于市面其他半导体RPA产品主要面向群体是财务,物流、保险这类群体。这些产品往往无法完成制造业内特别是半导体/面板这种高端制造业的生产需求,要么是不支持远程操作,要么是无法定制过于复杂的业务逻辑等等……


02节省人力成本


在引入半导体RPA后,多数冗余机械的场景可以由半导体RPA取代掉,从长期运行的角度来看,可以为客户缩减掉相当可观的人力成本。


03低侵入性


其他方案可能需要对设备进行硬件改造,或者在设备电脑上安装软件,这两种情况对于客户来说影响比较大,RPA采用KVM方案,对于设备几乎无侵害性,客户比较容易接受。


04数据安全不外泄


软件运行需要的数据和产生的数据,全部保存在客户工厂本地,无需连接互联网,解决了高端制造业客户的数据外泄的顾虑。


GLORY 半导体RPA 特色


工业 半导体RPA 应用场景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