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soft参展ESC 2020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

2020-08-14

2020年8月13-14日,第二届中国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峰会(ECS 2020)在上海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圆满举办,ECS 2020峰会群英荟萃,共邀请500+企业嘉宾参会,其中300+电子通信与半导体CIO、高管、技术专家莅临交流,47位行业大咖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23家赞助商团队展示了优秀的智造信息化解决方案。  


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在会场展示了完整的CIM(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体系,引起了来自行业企业嘉宾的高度关注并纷纷到场咨询。


微信截图_20210226143159.png

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哥瑞利软件踏实学习、不断进步,获得了许多客户的高度认可并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在此次展会中,哥瑞利不仅结识了许多业界精英,还得到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也会全方位为客户着想,积极汲取经验,努力实现世界领先的中国的智慧生产服务商的美好愿景!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