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联&Glorysoft智能制造团建之旅精彩瞬间!

2021-08-19

8月14-15日,深联电路和Glorysoft智能制造项目组团队一行34人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行以主题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的团建活动,先后参观了黄洋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参会领导:深联电路董事会徐俊松主席、赣州深联总经理许永强、深联电路CIO刘才林等、Glorysoft PCB事业部总经理向进、总经理助理徐华等。


c44feb4ecdb9308da7e345ac173f20c2.jpg

徐主席深情朗诵:毛主席《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1b4df686f88c40bb5b6967c325a6e410.jpg




深联电路智能化项目概况


Glorysoft-深联电路智能制造CIM项目日前 MES、EAP、QMS已经全部上线,产品追溯到PCS,已经完成了产线自动化、生产数字化、透明化、数据自动及时化、智能化。目前已收集了超过42亿条生产数据,正式向大数据运用方向探索。 

 

钻孔车间在数据支持的情况下,产线优化稼动率由75%提升到了90%,继续优化上下板超时时间及断刀率;而断刀率又跟机台、轴号、钻针直径有关,再次提升优化到93%,提升了18%的设备稼动率;1台钻机100万的购买成本,总数几百台的钻机,相当于节省了几千万的设备费用。 

 

像这样充分运用大数据的案例,Glorysoft会进一步优化完善,持续为客户赋能,为行业赋能,朝着世界杰出的智慧生产服务商不断努力!



团建活动纪念水杯↓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