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前道案例】山东兴华-哥瑞利软件半导体CIM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

2022-05-09


5月9日,山东兴华-哥瑞利软件半导体CIM项目启动会成功举办。又一个半导体6寸案例的顺利启动,标志着哥瑞利软件在半导体前道CIM领域的成熟实施能力已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山东兴华CIM项目包含了接口对接ERP系统,实现基础数据统一,工单执行、产品、物料信息一体化,执行现场控制、工艺、设备、物料、等生产级管理(智能MES),实现PDA自动进出站,数据采集上报,Recipe参数管理等(设备EAP)。


本项目目标是帮助客户建设一个能对资源进行有效共享与利用的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对信息进行集成共享、有效传递,使各个方面资源能够得到合理配置与利用,实现加工流程的信息化,提升测试加工的效率。


●客户简介


山东兴华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功率半导体前道5寸/6寸晶圆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显示器以及各种外设;手机等各种移动终端设备;各类仪表和工业控制设备以及移动通信、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医疗、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新兴应用领域。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