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和热电事业部制造三课MES项目顺利结案,哥瑞利不负期望

2019-07-07

近日,杭州大和热电事业部制造三课MES项目成功上线,正式通过验收并结案。项目实现与MTM车间《装箱单条码打印管理》系统数据实时对接,通过MES系统自动采集每日作业产品规格、产量、作业时间等数据,替代人工每日繁杂的数据收集。通过MES系统对MTM车间的生产流程进行多层次优化,实现了生产过程全程监控、异常数据的实时显示及人员产量全过程收集与展示等功能,推动企业数字化、一体化的高灵活度的生产管理模式。


杭州大和热磁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月31日,是由日本磁性流体技术株式会社(Ferrotec Corporation)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在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滨江)区以及杭州半山设有多家工厂。以磁性流体技术、半导体技术、真空技术为核心,主要从事磁性流体、热电半导体致冷材料与器件、精密石英、陶瓷部品、精密真空零部件、太阳能发电材料等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电子、半导体、机械加工、太阳能发电、汽车、航空航天、家用电器和医疗器械等众多领域。


哥瑞利自2007年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半导体、LCD面板、PCB、太阳能等高端制造行业,为用户提供全套智慧生产解决方案,拥有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自动化EAP、远程工艺中心PCC、质量管理系统QMS、设备维护保养系统PMS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为近200家客户提供了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共同提升成长。


事业部负责人认为引入了哥瑞利MES系统后,整个车间显得井然有序,生产过程数据摒弃以往纸质化的记录和传阅方式、人为统计分析后,生产管理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客户方对引入的MES系统赞不绝口,对哥瑞利实施团队让MES系统如期顺利上线表示感谢,并高度认可MES系统带来的转变。哥瑞利感谢项目实施过程中甲方的配合与支持,同时希望今后在更深入的系统应用中也能得到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合作,为打造智能工厂奠定扎实的信息化基础。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