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领导莅临访问哥瑞利!

2020-08-05

8月4日,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卓博士、朱老师一行莅临哥瑞利上海总部参观访问,与企业领导沟通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并为集成电路本土企业的发展给予指导。

哥瑞利营销副总黄康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十余年来在泛半导体行业的技术优势,以及公司在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目标,并在会上和卓博士、朱老师交流行业动态,特别强调了在当前国内软件亟需发展提高的形势下,哥瑞利这样的本土软件公司肩负的责任使命,以及对潜力巨大的智能装备行业的发展憧憬。



卓博士介绍了集成电路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成立背景,并表示集成电路零部件目前阶段深受国家政策的重视和扶持,而联盟也在广泛搜集企业的情况,并会积极为相关产业的各企业牵线搭桥,实现抱团取暖、共赢发展。

上海哥瑞利软件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在半导体、面板等泛半导体行业多年积累的经验,在智能装备行业也在紧随政策步伐、加大发展力度,在后疫情时代抓住机遇,积极参与联盟活动,用心尽力在智能装备国产化的发展中撑起新的一片天地。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
您的身份是?
如您是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且不知该如何选择,请点击以下的选项,我们将引导您到达想要的界面。